<<造型氣球服事>> 同心配搭公園佈道

楊啟文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太二十八:19)

  身為一個基督徒──傳福音!是主給我們的一個責任。剛好我會做一些造型氣球,而工福的同工也和我們有一樣的意向,且有許多教會姐妹以「樂器」演奏配搭,我們就一同去公園傳福音。

    在公園裡,新朋友還不太了解我們在做什麼,有一些人遠遠觀望,但我們先用十字架帽的造型氣球,吸引小朋友們先圍過來。然後藉著詩歌,彼此有熱烈的互動,可是隨著時間的延續,起初的新鮮感不見時又散開了,讓我們的心裡蠻有挫折。

    但有一次傳道們使用毛毛蟲講解福音五律,在場的小朋友顯得非常有興趣,其中說明耶穌的犧牲及代求,很容易的進入他們的心裡,這是福音的預工!感謝主藉著我使用「造型氣球」帶給小孩更多的快樂。也願以更多元、更多面的傳福音方式,讓人們感受到神的恩典。

   現在因疫情的關係,公園佈道可能會暫停一段時間,但相信我們再次出發時,有更多的弟兄姐妹加入,將主的福音傳達得更遠、更深入人心,這也是我的禱願。

 

新莊福音中心公園佈道

 

(工福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