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禱

台北地區

▲請為台灣工福本地跨文化宣教團隊與國度夥伴宣教事工守望代禱。包括於北中南進行的印尼宣教、越南宣教及泰勞宣教都蒙主保守,懇求主繼續興起各地跨文化宣教,包括外來移工及新住民家庭事工,使更多未得之民信主受洗並作門徒。

▲工福各地福音中心與同工團隊,於五月份母親節期間,將舉行各項福音性聚會與勞工家庭親子活動,懇求主吸引更多勞工家庭與母親參加,並且渴慕福音同蒙主恩。

▲當工福同工團隊於各地探訪關懷本地勞工家庭與新住民家庭,時常會面對許多被憂慮、恐懼與疾病綑綁的家庭。請同心為工福同工團隊守望代禱,每次的探訪都學習與主同行,並經歷主藉著祂的話與聖靈的能力喚醒,並挽回人心,使人眼睛得開,渴望從黑暗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耶穌罪得赦免,經歷主福音的大能。

萬華地區(弱勢家庭事工)

▲阿訓已信主多年,爸爸蔡先生與另外兩位同父異母的哥哥同住,感謝主,最近有樂意的心聽福音,懇求主醫治他膝蓋的疼痛。

▲求主憐憫身心障礙的學生:阿宗、阿翔、阿成、阿叡,拯救他們脫離一切迷茫、無助、焦慮的綑綁,賜下自由醫治和釋放,因著倚靠神有信心與盼望。

▲恩典之家自四月起,預定在新糖廍公園開辦輕鬆甩手操;六月十八日在和平青草原園舉辦週末親子小丑歡樂會。

▲期待自七月起,在恩典之家設立長青關懷聚點;在暑假七月份可以舉辦親子烏克麗麗班。藉著這兩個面向的福音事工,最終能進入家庭得人如魚。

新北市地區

▲年度志工成長班於四月下旬啟動,直到六月上旬結束。以個人談道、公園傳福音以及探訪實作為基調,佈道教義為基礎,盼達到凝聚志工一起宣教為目標。願主賜福。

▲五月廿八日舉辦福音郊遊,以班級(美術班、課輔班)家長與孩子為基本成員。增進親子關係,以及與福音中心的關係。讓福音栽種在每個家庭家長與孩子心中。

▲正道神學院劉富理牧師的個人佈道課程,與工福新莊福音中心協力做個人佈道、公園談道。願每一位都成為福音精兵。

桃竹苗地區

▲為參加慕道班的中原大學生徐榮昌、苗栗教會的少年劉碩展,於四月十七日復活節受洗感恩。

▲為參加跨文化宣教的馬來西亞人許翠芬和伍淑君姊妹,願意一起到監獄探訪馬來西亞朋友Kasim感恩。

▲在四月份齋戒月中,將分發四千本「心靈之光」給印尼朋友,希望藉此幫助他們認識救主。 

▲為張仁愛傳道、徐明德牧師與志工們,每個月在夜市、工廠、火車站,分發兩千份的「工福之友」,盼聖靈使用工福之友感動更多人願意認識主。 

台中地區

▲為烹飪班四位老師的備課及教學,求神恩膏使用。為十九位學生能持續穩定參與,也為每堂作見證的同工有神的引領。

▲為正音班的立芬老師有智慧在教學中穿插福音及見證,學員也能敞開心接受救恩。為鋼琴班的十二位學員,有動力與持續力學習,邱老師有充足的體力、靈力教學,並傳福音。

▲為信望愛家園每月有兩次的詩歌教唱、見證故事、福音影片、分享禱告(隔週三)。求神保守淑英傳道(志工麗紅配搭)的帶領,也為家園老師王明華能突破傳統,信靠真神。

▲為宣教士林玉芸、陳玉春已於四月初回加拿大,求神保護看顧,身心靈健康,很快適應當地生活。為唐柔宣教士腳部術後的復健,求神醫治全然康復。為越南同工如水的先生(呂景色) 能持續參與幸福小組,為神學生鄧青平的先生李永隆願意謙卑信靠真神。

▲為五月七日慶祝母親節,為選購禮物、弟兄的備餐、兒童獻詩、卡片製作及親職講座(五種愛的行動),為講員:陳碧玉、王慶昌伉儷的信息預備,求神引領幫助。盼吸引志工的母親、鄰居及慕道友參加。

高雄地區

▲感謝神!四月份兩場復活節活動順利結束,願主繼續帶領我們與未信者家庭有更多互動。

▲工福課照班於四月十一日重新開始,發現孩子們寫的字體、專注能力都減弱不少,求主保守與帶領。

▲五月廿八日的假日生活廣場,工福同工徐明德牧師將前來主講:「為祂彈唱說」福音信息,歡迎邀請慕道朋友前來參加。

泰勞地區

▲因疫情之故,工廠與營地暫不開放佈道及福音小組聚會,求主繼續帶領,保守和堅固弟兄姊妹的信心。

▲為在台南找到適合的地點成立教會,以及將到來的宣教士,求主預備與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