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差遣誰呢?
誰肯為我們去呢?

    因為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我們必須迫切懇求主打發祂的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台灣工福於八月二日舉行工福宣教獻身見證聚會,因聖靈的感動,應邀參加的弟兄姊妹都以感恩的心參與聚會,不論是詩歌「求主揀選我道路」、工福蔡牧師傳講的信息「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或是台灣工福四位宣教同工分享的獻身與服事見證,都看見主藉著祂的話以及聖靈的能力光照人心,並催逼人要順服主的呼召與差遣。最後於分組時間,藉著同工分享「如何預備並加入工福宣教」,幫助弟兄姊妹能夠具體的預備並回應主清楚的呼召。感謝主!這一切都是神彰顯祂奇妙的揀選與呼召的作為!懇求主按著祂的時刻,打發祂的工人加入工福宣教行列,收割祂的莊稼。

 

工福弱勢家庭事工團隊
帶領查經聚會與聖經課程

    工福於台北萬華恩典之家的婦女小組,於八月四日恢復實體的查經聚會,工福弱勢家庭事工團隊為了帶領青少年(國中組),更認識聖經真理,並經歷生命成長,於八月七日至廿八日(每週六)在線上進行「天國比喻」聖經課程,內容包括線上遊戲、詩歌、聖經故事及見證。

    另外於暑假期間,工福同工也帶領五位高中與大學生,於線上研讀馬太福音。

 

潭福同工與志工配搭
公園佈道與福音茶會

    台中潭子福音中心工福同工與志工團隊,將於九月廿五日(週六)下午,到運動公園分發福音單張、個人談道,並有「好消息爵士樂團」配搭參與公園佈道,盼望有更多人聽見基督的福音,並悔改信福音。

    另外,潭福中心於當天晚上也舉行「福音茶會」。由蒙恩團契帶領當晚聚會,工福同工將邀請鄒鎮民傳道分享福音信息。

 

高雄南區工福中心
舉行社區福音健康講座

    高雄南區工福中心工福團隊為關懷社區勞工與家庭,將於九月廿五日(週六)下午二時卅分,舉行勞工假日生活廣場社區福音健康講座,特別邀請李羽仁醫師主講:「耳穴與身體保健」。工福同工將鼓勵志工與宣教夥伴,邀請更多慕道友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