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福音中心於社區
舉辦各項福音事工

為了更廣泛接觸關懷社區更多未得之民,包括勞工與新住民家庭,公園群眾以及銀髮族的新朋友。新莊福音中心工福同工團隊於五月十八日(週六)將舉行福音餐會與講座,將邀請沈子斐醫檢師主講「樂運動,健康活」。另外新莊工福團隊也將聯合教會於五月份舉行季節性公園佈道,並於四月至六月份與正安教會合辦社區銀髮族福音事工。

 

恩典之家舉行
婦女栽培事工

為了造就萬華地區婦女志工與初信者,工福同工蔡陳麗寧師母於新的一季帶領婦女查考「聖經中的先知」,盼望神的話在婦女心中紮根,並經歷生命的成長。另外,也幫助婦女學習講救恩故事,並一對一陪伴關懷慕道友。

 

高雄南區工福中心
舉行社區福音佈道

高雄南區工福中心於五月廿五日(週六)將舉行社區福音佈道,工福同工特別邀請蔡文華牧師傳講福音與見證經歷,主題是「活出信心與喜樂的生命」。工福同工與宣教夥伴盼望能夠邀請更多社區朋友與勞工弱勢家庭參加,使心裡謙卑渴慕福音的能悔改信主。 

 

台中潭子福音中心
舉行母親節聚會

台中潭福中心預定於五月四日(週六)提前舉行母親節歡慶聚會,主要的內容包括兒童詩歌舞蹈、愛宴以及母親節送禮,晚上則舉行親職講座,將邀請王靜虔傳道分享,工福同工團隊深盼吸引志工的媽媽以及親友同事參加,把握機會建立友誼關係並為福音的跟進事工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