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最好的加油站!

葉宇坤

 

 

感謝讚美主!有機會參加工福的教牧宣教交流會,也謝謝蔡國山牧師的邀請及眾同工們為每次交流會的籌備和所付出的辛勞,相信主必記念工福多年來的為 主擺上。

教牧宣教交流會不僅增進於知識與事工的切磋,更是各教會牧者彼此生命的分享與交流,並工福與教會之間建立更深的關係。每季的教牧宣教交流會,大家一同唱詩敬拜、就近三人一組分享近況與彼此代禱,將心中的重擔交在神的手中,也得到其他牧者的扶持;接下來是專題演講與問答。蔡牧師對此交流會特別精心安排相關的主題,邀請有經驗的牧者前輩分享。每次皆獲益良多,因為他們不只分享成功經驗,更不吝提出失敗的經歷,使人得到激勵,眼界也更為寬廣,能在謙卑中學習,就更有力量向前。

身為開拓一間小型教會的牧師,在忙碌與面對各樣挑戰的牧會過程中,更需要與其他牧者間交流的連結,使我們在情感、經驗、各樣認知與資訊上能適時得到支持與補充。為此,工福提供了「教牧宣教交流會」非常好的平台!感謝蔡牧師師母及工福同工們所擺上的一切,在神的國度照顧連結我們。

期待牧者傳道同工夥伴們!一同來此心靈的園地─工福教牧宣教交流會,相信常能藉此而重新得力!由衷感謝工福尤其對弱小教會的關注和協助,更感謝主使用「教牧宣教交流會」給予眾牧者們最切實的事奉交流,以及在佈道及宣教上最好的加油站!將一切感謝讚美榮耀歸於我們的主!

(泰山信心聖經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