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福宣教四十年見證
挑旺國度宣教夥伴關係

台灣工福於十月十九日(週六)在台北靈糧堂舉行了工福宣教四十年感恩禮拜,因主聖靈親自感動眾教會牧者、福音機構同工與各地有負擔的弟兄姊妹踴躍參加,大家齊聚一堂,同心向主獻上感恩與讚美。

主也藉著陳濟民院長的信息、工福總幹事蔡國山牧師的回顧與感恩見證,詩班所獻的詩歌「僕人的心」與「我定意跟從你」,以及「工福宣教異象與使命」影片播放,再次挑旺眾教會、宣教夥伴與各地弟兄姊妹國度宣教夥伴關係。

 

工福舉行教牧宣教座談
探討年長照護與跟進事工

台灣工福總部於十一月五日(週二)將舉行今年最後一次教牧宣教交流會。台灣工福為了幫助眾教牧同工更了解社區年長照護事工與佈道跟進,台灣工福特別邀請邵國強牧師(道生長老會莒光教會)與徐維駿牧師(協同會羅東教會)參與座談,主題是「社區年長照護事工的嘗試與學習」。最主要目的是分享一些學習的經歷與見證,盼望能藉著經歷分享與見證激勵眾教牧同工。

 

潭福中心於十一月九日至十日
舉行志工靈修會

台中潭子中心為了裝備工福志工,於十一月九日至十日將假謝緯營地,舉行年度志工靈修會,此次靈修會的主題是「信心的操練」,工福特約同工許清輝牧師夫婦將傳講信息。靈修會也將藉著「書籍分享」、「背誦金句」、「小組分享與禱告」挑旺志工宣教的負擔,同心合一配搭關懷慕道友與各項工福宣教事工。

 

萬華弱勢家庭事工團隊
舉行親子福音郊遊

工福於台北萬華的弱勢家庭事工團隊於十一月卅日將舉行親子福音郊遊,工福同工將與青年志工同心配搭,藉著創意的分組,分別帶領大安森林公園區導覽及遊戲,更認識神創造的奇妙,並且與弱勢家庭的家長建立友誼關係,為了將來可以探訪家庭並撒福音的種子。

另外,工福婦女志工團隊於十一月十九日將在愛愛院帶領「感恩節福音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