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七日教牧宣教交流會 
工福蔡國山牧師分享專題
「知識份子牧養基層信徒須知」

台灣工福總部於三月十七日(週二)上午將舉行二O二O年第一次教牧宣教交流會。台灣工福為了幫助眾教牧同工能夠更認識基層文化與基層勞動階層,並學習牧養基層信徒,作主忠心有見識僕人。工福總幹事蔡國山牧師將於交流會中分享專題:「知識份子牧養基層信徒須知」。同時盼望藉此彼此代禱、謙卑學習與集思廣益,使個人的靈命與屬靈動力都經歷成長。

 

萬華弱勢家庭事工團隊   
於三月份舉行青年志工訓練

台灣工福於台北萬華弱勢家庭事工團隊,為了迎接四月份於國小舉行的「弱勢家庭兒童週末營」,於三月十五日及廿九日將舉行「青年志工訓練」。主要的目標是訓練青年志工能學習忠心委身,並有智慧的認輔兒童,並在個人的靈命、知識與事奉都蒙神賜福。

 

  新莊福音中心三月開始   
舉行兒童美語故事屋與課輔班

新莊福音中心工福同工團隊為關懷社區勞工弱勢家庭,並將福音傳給他們。自三月六日開始直到暑假,每週五晚上將舉行兒童美語故事屋,盼望招收廿個弱勢家庭兒童,主要內容包括自然發音英語歌曲、英語品格聖經故事以及創意手工,使兒童輕鬆學習並認識福音。

另外新莊福音中心於三月三日開始,每週二、四、五下午四時至七時,也將舉行課輔班,除了由志工輔導功課,也將提供晚餐並學習讀聖經。

 

潭子福音中心三月十四日  
舉行春季福音郊遊

台中潭子福音中心工福同工為了把握機會向工廠勞工與社區家庭傳福音,將於三月十四日(週六)舉行春季福音郊遊。工福同工將連結潭福志工團隊同心配搭,主要活動節目包括媽媽小組帶動唱、兒童舞蹈詩歌、見證分享與佈道信息,工福同工鼓勵志工能認領新朋友與慕道友,同心代禱並憑信心邀請八十人以上參加福音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