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感動眾教會正視
台灣本地跨文化宣教

    當我們默想聖經使徒行傳的見證,就會發現初代教會如何忠心順服主耶穌最後吩咐的跨文化宣教大使命(徒一:8),使徒與初代教會信徒在五旬節聖靈降臨之後,同心合意從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主的見證。

    在這末後的世代,因普世人口遷移,主將大量新住民與外勞族群帶進台灣,目前台灣新住民家庭已達五十二萬,外勞族群也達七十二萬人。因著聖靈的感動與馬其頓的呼聲,今年以來,台灣眾教會陸續邀請工福同工前往,於主日和工作坊分享台灣工福跨文化宣教異象並作見證,使教會弟兄姊妹更明白台灣本地跨文化宣教的迫切性,並挑旺大家關心於社區、職場、教會門口的跨文化宣教使命。

 

潭福同工與志工團隊
配搭慕道友跟進事工

    台中潭子福音中心工福同工及志工團隊,為了關懷與跟進福音茶會及其他福音性班級活動的慕道友,分別藉著慕道課程、一對一陪讀與講聖經故事,帶領慕道友渴慕福音,盼望能早日悔改信主受洗,目前有七位慕道友固定接受跟進帶領。

 

工福同工與志工團隊   
同心配搭各項班級活動

    工福新莊福音中心於九月開始,將有新一季的福音性班級活動;包括週五晚上的美語故事屋、週六上午親子美術班及週二至週五的課輔班,懇求主使用工福同工與志工團隊,接觸更多社區勞工與弱勢家庭,並為主作見證。

 

恩典之家舉行親子聚會與
兒童營會青年志工訓練

    感謝主親自帶領工福於萬華的弱勢家庭事工團隊,順利於八月廿二日(週 六)在恩典之家舉行親子福音聚會。此次聚會主要是邀請暑期兒童才藝營的家長與兒童參加,總共有八個勞工弱勢家庭卅人參與此次聚會。工福同工盼望藉著友誼關係與親子教育接觸更多家庭,為了以後家庭探訪與季節性家庭福音聚會鋪路。

    另外,台灣工福於台北萬華的弱勢家庭事工團隊,為了於十月至十二月將舉行的週末兒童營會,工福同工於九月十三日將在恩典之家舉行青年志工訓練,幫助青年志工更有效的參與課程體驗活動與一對一的認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