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所求所想的祝福

劉月秋 

 

   

    四年前的暑假,教會要去緬北短宣,想了很久我帶什麼禮物給小朋友呢?禱告中神感動我去教陶笛;我完全不會吹陶笛怎麼教呢?同行的姐妹會吹我就馬上學,在緬北教當地華文小學孩子吹小星星、小蜜蜂歌曲。隔天一早見小朋友把陶笛掛在胸前一邊走一邊吹,看他們快樂的吹著陶笛我好興奮。回到台灣我就找陶笛老師學陶笛,使用陶笛去傳福音。

    後來帶福音朋友參加工福的生活講座認識蔡牧師、伯杰傳道夫婦,因而漸漸地與工福同工有更多的接觸,也在信仰造就班認識了徐明德牧師,他帶著一把吉他和我們一群人走出去傳福音,到新月橋、到淡水、到運動公園,唱詩歌、講故事、折造型氣球。後來徐牧師有其他禾場的服事,我們就繼續與伯杰傳道同工。

    在這末後的世代,人人需要耶穌的救恩『傳福音的腳蹤何等佳美』,工福傳福音的持續力讓我深受感動,不是高談闊論,乃是一步一腳印,為主而走,期待人聽見耶穌愛他們的好消息。因為耶穌的愛,看見工福的事工跨教會、跨文化的走出去關心、探訪、關懷弱勢家庭;也為弱勢家庭的小朋友開課輔班、才藝班,所做的都是為主,做在最需要、最小的人身上,讓神的祝褔臨到這些人身上。    

 

作者(左三)參與工福福音佈道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拯救一切相信的人,工福的團隊是信心加上行為的事奉,所做的都是因為神的愛;我羨慕這善工。神是「使無變有的神」,因參與工福的公園福音活動,讓我學會吹陶笛,做造型氣球,怎樣和人互動等,這是從無到有的恩典。聖經哥林多後書八:12「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上帝的恩典要給一切相信又願意的人,求主祝福我們每個人繼續有為主的愛走出去的心志,蒙主悅納,歡呼收割。

 

(新莊信義會長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