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之家四月十七日舉行  復活節親子福音聚會

    台灣工福於台北萬華弱勢家庭事工團隊,為了迎接主復活,於四月十七日在恩典之家,將舉行復活節親子福音聚會,內容包括讚美操、親子團康遊戲、「耶穌復活」影子劇、福音信息及見證分享。工福同工與志工團隊盼望所邀請的十二個家庭,更認識主復活的大能,並渴望經歷生命的改變。

工福新莊福音中心  舉行醫療福音講座

    新莊福音中心長期為關懷勞工朋友及弱勢家庭,並帶領他們認識主,於四月十六日(週六)舉行醫療福音講座。將邀請新仁醫院院長莊文嘉醫師,前來主講「新冠肺炎的治療與疫苗」。工福同工與志工團隊盼望邀請更多社區朋友與勞工家庭參加。

中壢工福中心與教會團隊  配搭車站佈道及分發單張

    中壢工福中心同工團隊於四月廿三日(週六),將在中壢火車站進行詩歌佈道。工福同工與志工們將和中壢聖經聖潔會同心配搭,向本地的勞工朋友及外籍移工(越南、泰國、印尼、菲律賓等國)分發福音文宣,同時藉著詩歌、個人見證、福音信息,向人見證耶穌基督的救恩與盼望。

潭福同工與志工團隊配搭   跟進事工與福音佈道

    台中潭子福音中心於三月十二日,已舉行春季福音郊遊,因主的同在與奇妙的作為,共有八十二人參加,包括廿六位慕道友。工福同工與志工團隊將同心配搭跟進工作,使當天舉手決志者藉著後續的關懷,都能進入慕道班學習。

另外,潭福於四月八日(週五),工福同工與志工媽媽小組成員,將前往福仁里公園及潭秀夜市分發「工福之友」文宣,並進行個人談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