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福全體同工八月廿八日  於高雄分享宣教異象與見證

台灣工福全體宣教同工於八月廿七日(週六)前往高雄,並於高雄南區工福中心參加「年度季同工會」,主要的內容包括同心感恩與禱告、檢討二O二二年度宣教事工、計畫與進度,預備迎接今年最後一季的宣教事工,並展望工福宣教新年度的挑戰與目標。

另外,台灣工福全體同工於八月廿八日(主日)將前往高雄區六間教會,傳講宣教信息,並分享工福宣教異象與見證,包括循理會中崙教會、循理會忠義教會、高雄基督教會、復興教會鳳山堂、信義會崗山教會與鳳山衛理堂。

工福總部八月十六日舉行  教牧宣教交流會

台灣工福於八月十六日(週二)將於工福總部舉行今年第三次教牧宣教交流會。為了幫助眾教牧同工的家庭與親子關係,工福特別邀請中台神學院副院長張宰金牧師,於宣教交流會中分享專題:「傳道人子女信仰的危機與轉機」。工福盼望藉著教牧宣教交流會,不但關懷教牧同工與家庭,也藉著教牧同工彼此守望代禱、互相扶持,更深經歷主的同在與合一見證的祝福。

新莊福音中心舉行  暑期課輔班與兒童營會

新莊福音中心工福同工團隊為了關懷勞工家庭的兒童與青少年,暑期每週兩天(週二及週五)仍舉行課輔班,並由青年志工配搭課輔班。

另外,新莊福音中心於八月份將舉行暑期兒童營會,連續兩週(週六與主日)分別於工福中心及貴格會正安教會進行。工福同工盼望將福音傳給社區勞工家庭兒童與全家。

潭子福音中心八月六日   舉行父親節福音聚會

台中潭子福音中心工福同工與志工團隊,於八月六日(週六)為了慶祝父親節,將舉行福音聚會。主要節目內容包括兒童獻詩、鋼琴演奏、贈送禮物,以及親子福音性講座,工福同工將邀請王慶昌、陳碧玉夫婦分享信息與見證。工福同工盼望邀請更多父親與慕道友參加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