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工福宣教守望與代禱

周明芳 ‧ 鍾焜梅

感謝主的美好恩典,讓我在青少年時期於遠東團契信主,由此接觸工業福音團契四十多年。憶起當年,曾在工福的安排之下,有幸與蔡國山牧師及同工配搭,於中華福音神學院分享我的得救見證,深深感謝主的引導。

如今我們夫婦已過半百,更加珍惜參加每個月的工福聯禱會,感謝工福同工每次事前的電話邀約與提醒,我們盡可能的參與。聯禱會中首先由蔡師母帶領唱詩敬拜,蔡牧師的聖經分享與應用,之後為國際的宣教禱告,再為工福各地事工的所需代禱與感恩,及與會者提出禱告事項且彼此代禱,最後以主禱文結束,這真是一個豐盛的聯禱會,有主內一家的溫馨!竭誠歡迎各界的弟兄姐妹一同參與工福聯禱會,同沐主恩,以禱告彼此記念與祝福。

作者(右一)夫婦

感謝神!藉由蔡牧師夫婦所帶領的工福團隊同心興旺勞工福音,又與各個教會成為國度宣教夥伴,我們也歡喜用禱告、金錢奉獻與工福連結。求主賜福蔡牧師師母及各地工福的眾同工身心靈健康,凡事興盛,您們都是我們傳福音的榜樣。

提筆至此,心中充滿感恩,如聖經所說:「上帝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 因為工福回應神的呼召,努力傳福音給本地勞工、外勞及新住民,並且回應時代的福音需要,盡上心力為勞工及弱勢家庭的需求擺上,使許多勞工家庭得以認識主耶穌!感謝主使用工福各地福音中心的傳道同工與志工,對於勞工及弱勢家庭事工的認真付出,流露出愛神愛人的好榜樣。祈求恩典的主大大記念工福所有的同工,成為這世代為主得人如得魚的美好團隊。

(工福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