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平安的引導

汪俞妗

在未信主以前,我因個性內向,不敢輕易與人接觸,與人交談時不易敞開,且因為緊張以致眼睛無法看著對方。

作者在圖右

 

有一次 ,有人發福音單張給我,和我分享主耶穌的愛,他告訴我「耶穌愛我」,當下我覺得這個人神經有問題,我都不愛我自己了,怎麼可能耶穌愛我呢?之後,又有另一個人分發福音單張給我,她很積極的與我談論耶穌,且鼓勵我去教會。當下,我竟被這位姊妹的熱情打動,於是回答要考慮看看,她請我留電話給她,原本我想拒絕,但她告訴我說:「這樣我就可以和妳作朋友,也可以為妳禱告。」我被她的真誠所感動,於是留給她手機號碼,彼此道再見。

不久,她打電話邀請我去教會,並熱心的來接我,於是我就答應前去。當聽到教會中的詩歌,我深受感動,眼淚直掉個不停,但是內心卻充滿喜樂。幾次之後,我發現教會很溫馨,弟兄姊妹彼此接納、包容與關愛,深深打動我的心,我渴慕這樣的愛與安全感,於是我接受了福音!

在我結婚之前,我已經認識了上帝,但進入婚姻之後,因為與先生信仰不同,以致離開教會。在三個女兒還年幼時,因為丈夫家暴的緣故,只好帶著孩子們逃離丈夫,因此成為單親媽媽,我流淚回首上帝曾經對我的帶領,於是我再次回到教會。

感謝主,因著有耶穌,當遇到生活的困難、婚姻的陰影時,我可以藉著禱告,領受神賜給我的力量去面對困境,勇敢的走出各樣艱難的環境。現在,我更加相信「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神不僅垂聽我的禱告,也在我的生命中時時引導我。

記得一次我與女兒一同乘車,路上車子發生了翻覆,當時危險之際,我喊著說:「主耶穌救我!」感謝主的保守與看顧,雖然最後車子報廢了,家人也受到了驚嚇,但是個個皆平安,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為此我也為每天生活出入向神禱告,求主繼續保守看顧。

由於我是一名廚師,有一次在工作中,我因開火造成瓦斯引爆,為此我的眉毛被燒掉,臉部有輕微的灼傷,在如此危險的境遇中,感謝主的恩典與保守,雖然有輕傷,但平安度過了險境,心中充滿感恩。

感謝主耶穌帶給我心中真實的平安,雖然生活裡仍有如高山低谷的起起伏伏,但是我可以藉著禱告祈求將所要的告訴上帝,相信祂會帶領我經過每次的困境。耶穌基督的信仰,不僅幫助我走出人生的風浪,也重整了我的人生!上帝能夠幫助每個願意信靠祂的人,盼望您也能夠和我一樣,得著如此美好耶穌基督豐富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