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經歷神!

劉碩展

我出生於單親的家庭,父親在我三歲時去世,我的母親獨自扶養我與妹妹長大。媽媽是來自印尼的華僑,從小帶領我和妹妹在教會中成長。小時候的我十分調皮,小淘氣的我也常常帶給媽媽很多的麻煩,在教會成長的這些日子裡,師母為了整治我也費了一番功夫。

 

作者本人

 

一直到了國中,由於異位性皮膚炎發作,我的個性變得更加內向,因著對外表的不自信,脾氣也越來越差,對於學業逐漸成為放棄狀態,浪費大量的時間在電腦遊戲上。那時的我對於禱告開始抱有遲疑,覺得自己的禱告,上帝並沒有垂聽。記憶中的主耶穌,是行醫治且憐憫的全能神,但卻與我身上的病痛相違和。不過母親的禱告卻從未中斷,相信上帝有最好的安排,全心將我交託與主。

國三時的我,正面臨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回想過去頹廢的兩年,突然有了重拾課業的想法,但心中的軟弱卻邁不出改變的第一步。此時母親鼓勵我,將自己全然交託主,讓上帝帶領我踏向改變的路,陪伴我將過去所失去的,重新尋回!原本成績中等的我,也如願進入校排前百,對於大考也越加的有信心,雖最終區排名僅在三分之一的位置,但我對於做出改變所產生的結果卻也十分滿意,也第一次經歷了神在我裡面做工,也明白自己並不是一個人孤軍奮鬥。在接下來的人生,都將有主陪伴我經歷每一個挑戰!

(工福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