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福團隊養護中心事工  
經歷主施行奇妙救恩

新莊福音中心工福同工定期前往景福養護中心探訪年長者並傳福音,於近日主行了奇妙的事,工福同工與志工團隊同心奉主的名為一位長者鬼附現象迫切禱告,因主的施恩憐憫,不但這位長者完全脫離污鬼綑綁得了釋放,於五月廿六日他與另一位在場的越南看護,兩人都信主受洗歸主,願一切榮耀歸於至高的神。    

另外,新莊福音中心工福同工團隊為了關懷勞工家庭兒童與青少年,將於七月廿一日至八月七日舉行為期三週的暑期營會。

 

潭福中心栽培跟進事工  
舉行系列班級造就課程

台中潭子福音中心為了栽培與跟進事工,除了每週二的志工培訓班,幫助基督徒志工更渴慕主的話,並同心傳福音關懷慕道友。特為初信者舉行初信成長班課程,主要目標是幫助他們學習穩定的靈修生活,參與主日聚會,並向家人作見證。另外,潭子福音中心於每週五也舉行媽媽成長班,除了激勵基督徒媽媽有愛人愛神的心,勇敢到社區分發單張,也關懷一些慕道友的媽媽。

 

恩典之家七月舉行暑期   
兒童營會與初信造就課程

工福於台北萬華的弱勢家庭事工團隊七月十一日開始,將在恩典之家舉行暑期兒童才藝品格營及主日學課程。工福同工盼望透過美勞、音樂、英語及聖經故事,引領兒童有喜樂的心親近耶穌。

    另外,工福同工蔡陳麗寧師母也將在恩典之家,帶領初信造就課程,幫助初信主的青年更認識聖經真理,並學習向家人分享見證。

 

中壢工福中心八月一日舉行   
新住民爸爸節福音聚會

中壢工福中心工福同工與志工團隊為了關懷勞工弱勢家庭,每週固定於中桃地區探訪一些本地與新住民家庭;包括印尼與越南的新住民家庭。工福同工團隊也特別關懷這些勞工家庭的先生,並藉著見證、傳福音與查經,盼望帶領他們悔改信主受洗,並固定參與教會主日崇拜,能夠全家蒙恩得救。

    中桃地區工福同工團隊為了鼓勵一些新住民家庭的先生,決定於八月一日在中壢工福中心舉行爸爸節福音性聚會,盼望邀請新住民家庭全家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