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福音性聚會     主吸引勞工家庭參加

    台灣工福於台北萬華的弱勢家庭事工團隊,四月十七日(復活節主日)於恩典之家舉行親子福音聚會,總共有九位慕道勞工家庭廿九人參加。工福同工與青年志工同心配搭,藉著復活節的福音信息、感人的見證,吸引許多勞工家庭渴慕福音。工福同工盼望繼續進行探訪與佈道栽培的跟進事工。

    另外,台中潭福同工團隊於四月十五日,在潭子加工區艾思特公司,舉行復活節音樂佈道會,當天有志工媽媽小組獻唱詩歌,向工廠員工分發單張與福袋,共有二十多位參加,四位決志信主。

新莊福音中心舉辦      信仰成長班與親子郊遊

新莊福音中心工福同工團隊將於四月廿七日(週三)開始,舉行七次的信仰成長班課程,主要兼顧信仰教義與行動,實際操練傳福音。另外,新莊福音中心於五月廿八日(週六),將舉行美術班親子郊遊,盼望藉著詩歌歡唱、團康遊戲與見證分享,帶領更多人歸主。

工福各地同工團隊舉行  母親節福音性活動

桃竹苗區的工福宣教團隊,為了關懷新住民家庭的婦女,五月十三日於中壢工福中心,將舉行慶祝母親節的福音性聚會,內容包括詩歌、福音信息及生命見證。

    台中潭福中心於五月七日(週六)舉行母親節歡慶聚會,主要內容包括兒童獻詩、愛宴以及母親節送禮,晚上則舉行親職講座,將邀請王慶昌、陳碧玉伉儷分享專題「五種愛的行動」。工福同工團隊深盼帶領志工的母親以及親友同事參加,把握機會建立友誼關係,並為福音跟進事工鋪路。

高雄南區工福中心      舉行社區福音佈道

    高雄南區工福中心於五月廿八日(週六)下午,將舉行社區佈道,工福同工徐明德牧師將傳講佈道信息與見證經歷,主題是「為祂彈唱說」。工福同工與宣教夥伴盼望邀請更多社區朋友與勞工弱勢家庭參加,使心裡謙卑的人渴慕福音,並悔改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