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福團隊協助教會  進行佈道事工與訓練

    為了使萬民的聽福音和作主門徒,工福團隊協助教會進行佈道事工與訓練,於十月二日(週日)下午三時,與浸信會榮恩堂在台北大湖公園舉行福音佈道。工福同工徐明德牧師、賴啟伸傳道與教會配搭,藉由詩歌、樂器合奏、傳講福音信息及分發單張,來為主得人。

    另外,工福同工張仁愛傳道十月五日開始,每週三晚上八時將於線上為桃園活水教會舉行八次的傳福音訓練,盼藉此培訓多多鼓勵弟兄姊妹實際傳福音,領人歸主。

工福總幹事蔡國山牧師  前往教會傳講宣教信息

    台灣工福總幹事蔡國山牧師於十月份,應邀前往教會傳講宣教信息,十月九日(主日)將前往南投魚池禮拜堂,於宣教月傳講信息。十月廿三日(主日)前往台北萬華拿撒勒人會信德堂,於六十周年慶典傳講信息。

新莊福音中心十月十一日  舉行信仰成長班課程

    新莊福音中心同工團隊為了造就眾教會的弟兄姊妹,能夠在聖經真理、生命見證與宣教使命同步學習與成長,將於十月十一日開始信仰成長班培訓課程,於每週二晚上七時於新莊福音中心舉行,由工福同工輪流主講,也將安排學員彼此團契與實際參與宣教事工的操練。

潭福中心十月八日  舉行秋季福音郊遊

    台中潭子福音中心為了接觸更多工廠朋友與勞工家庭,於十月八日(週六)舉行秋季福音郊遊。工福同工與志工團隊將同心配搭邀請及參與福音郊遊,預定邀請五十人參加,一同前往南投日月潭郊遊,當天活動內容有媽媽小組舞蹈表演、詩歌、見證分享與福音信息。工福同工團隊盼望藉著愛心與合一的見證,能夠帶出美好的福音果效。

▲火車站街頭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