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區

▲懇求主施恩憐憫並保守台灣疫情的趨勢,並且帶領工福在各地的宣教團隊,於十月至十二月能夠在各地的工廠、學校、安養院與收容所進行佈道事工。

▲為了迎接台灣工福團隊領導與宣教事工的拓展,請為工福總部及高雄地區核心團隊的建立守望代禱,並懇求耶和華以勒的神於高雄南區(鳳山),為工福預備建立福音中心所需的房子。

▲請繼續為工福各地同工與家庭蒙主保守,身體軟弱的同工與家人能夠經歷主的憐憫與醫治守望代禱,並且使工福同工於服事中出入平安、與主同工,並得享安息。

萬華地區(弱勢家庭事工)

▲在國小的歡樂週末營會,因疫情將延至十二月舉行,為三至六年級各班導師積極鼓勵弱勢學生參加;恩典之家有四位國中生將學習在營會中與青年志工配搭服事,生命品格經歷成長。

▲魚池國語禮拜堂邀蔡師母於十月八日,在青少年團契分享「神的救恩故事」,為第一代信主的青年,有機會向親人分享神寶貴的救恩。

▲新一季婦女會的查經主題是「大先知書」,為蔡師母備課有聖靈的恩膏。

▲恩典之家同工與宣教士將於十一月二日與十一月四日,在兩間國小的班級,帶領感恩節的課程。

▲阿惠(六十五歲)已離婚,在家開設麻將賭局,兩個女兒各因精神疾病與吸毒,所以由她撫養兩個孫子;她希望未來在家裡有平安禮拜。

新北市地區

▲十月九日下午與信義會教會到運動公園舉行佈道,以陶笛、短講、手工藝 (或摺造型氣球) ,福音出擊,將福音傳揚開來。

▲十月十五日下午有假日生活廣場講座,邀請哈餃子創辦人張凝同(哈爾濱籍)醫師主講「健康的飲食」,避免病從口入,吃得健康。盼望鄰里鄉親一起前來!

▲下半年的信仰成長課程,從十月份至十一月份為期六週,盼望有更多的跨教會肢體來參與,藉此裝備以攜手宣教。   

桃竹苗地區

▲劉清隆傳道的媳婦謝妙芬鼓勵女兒劉佳芳和劉佳恩信主,並到喜樂教會參加少年團契,為她們於九月四日(週日)受洗感謝主。

▲為將印製二O二三年越南和印尼月曆禱告,希望台灣基督徒能廣發此福音月曆給越南和印尼人士,也為雅加達靈糧堂奉獻一千美元印製費用感恩。

▲張傳道於十月開始,將於桃園活水教會帶領傳福音訓練課程,盼學員能實際學習佈道,帶領更多靈魂歸主。

▲為十二月廿五日在苗栗活水教會舉辦聖誕節佈道,將由徐明德牧師主講,張傳道擔任翻譯。 

台中地區

▲為週六兒童週末派,因立芬要照顧失智母親暫停服事,求神感動杏明可以穩定教學,也興起可以配搭協助者。為新學員:施戰、施蔓能夠適應並持續參與。

▲為初信成長班新課程「重生之後」,求神保守吳佩珍、洪玲儀、關玉珠、許明暘穩定參與,及葉俐伶、黃彰慶、林琇瑛、吳雲珍、車啟娟願意渴慕真道,付上代價學習。

▲為十月八日福音郊遊(地點:日月潭),求神引領活動組(立芬)流程,包括媽媽小組舞蹈及詩歌敬拜(淑英傳道)、見證(余淑芬)、佈道信息,也激勵義工們同心配搭,興旺福音。

▲為十一月十二日至十三日義工靈修會,主題:「宣教新視野」,求主保守義工們用心閱讀指定書籍、背誦金句(太廿八:5-20),並引領講員徐明德牧師的信息預備,全體義工們都沒有俗務羈絆、順利參與。

▲為越南中文班,求神幫助神學生鄧青平有信心智慧教學。為唐柔宣教士平安回台,求神看顧她身體健康,服事得力;每週五早上有線上禱告會,盼能擬聚越南朋友一起守望禱告。

高雄地區

▲感謝神!九月廿四日(六)工福中心舉辦福音講座「愛裡沒有懼怕──談情緒管理」順利結束,願神繼續賜福江梅華牧師的家庭與服事。

▲為服事偏鄉、弱勢家庭的據點禱告!求神興起更多的同工、資源及屬天的恩福與他們同在;麻豆恩典之家、伊屯關懷中心、南世課輔……。

▲為校園聖誕節戲劇演出的籌備、邀約,及一切需要禱告!求主保守有合適的志工團隊加入,讓演出順利舉行。

泰勞地區

▲為Wanchai Tantachai牧師全家目前申請簽證,將到台南開拓泰友教會順利代禱,求主帶領。

▲為泰友教會在十月八日至九日有退休會,十月廿四日將舉辦運動會代禱。

▲為泰友教會的全體傳道人身體健康,求主賜福。